阿灵要岁岁平安

afd:卿似
车都在afd
除了afd和lft无其他账号

吴小狗的绯闻男友

哈哈,第一次写论坛体,也就是小白文。


写的不好,将就着看哈。


瓶邪


胖妈妈当经纪人没问题吧?完全没问题!


正文:


#吴邪谈恋爱了?#


L1:救命今天吴小狗脖子上的草莓印露出来了!!


L2:啊啊啊花邪是真的!!


L3:难到只有我磕瓶邪吗?


L4:回复楼上:不是只有你一个人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加一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加一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加一


L5:黑邪难到不好磕吗?


L6:我邪帝是攻!我不管我就站我邪帝!

       邪帝yyds!

       高举我方邪帝大旗!


L7:all邪!啊啊啊我磕的cp是真的!


L8沙漠是阴影:吴邪!你妈的,让我给你打工,你谈恋爱!@吴邪不是无邪


L9吴邪不是无邪:???我去你个死胖子,让你贪睡!这下好了,脖子都忘记遮了!@摸金小王子


L10摸金小王子:诶,不是天真你听我说,冲动是魔鬼,咱把刀放下好好说~~


L11穷的一批:哎呀这不是徒弟嘛?热搜榜第一~~啧啧啧。


L12有钱:吴邪你谈恋爱了?


L13:啊啊啊,所以吴小狗脖子上到底是谁干的??!

         同问

         同问加一

         加一


L14:我好像明白了什么,不是黑爷,不是花儿爷,胖妈妈排除,那就是瓶仔!!!


L15回复楼上:瓶邪yyds!!


L16吴邪不是无邪:统一回复大家我和小哥在一起啦!


L17穷的一批:这算是官宣吗徒弟~花儿爷我也要~


L17有钱:还是白日做梦适合你。


L18:我去集美们!!黑花是真的!!!给我磕!


L19:我花儿爷是攻!!


L20:我不管我不管磕死了!


L21吴邪不是无邪:小花你这是和瞎子在一起了?@有钱


L22摸金小王子:我去解大花,你们怎么能瞒着胖爷呢?


L22有钱:嗯,在一起了。@吴邪不是无邪


L23穷的一批:花儿爷~我们这算是官宣了嘛?


L24:芜湖,黑花是真的!


L25张起灵:吴邪别玩手机了,对眼睛不好。


哈哈,就这些吧,思路不全撤退啦。不过你们有没有玩光遇或者王者的,如果有可以加我一起玩!



 





评论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