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灵要岁岁平安

所有平台同名

奶呼呼的吴小狗

生活不易小🐶叹气~


我就是偏爱小竹马😬我要为花邪专门开坑!


当小狗发qing期配上那可怜巴巴的眼神,花儿爷会怎么样,哈哈突然就想到了这个梗。


此时花儿爷正在外面应酬,完全不知道现在家里什么情况。但是吴小狗这里情况就不好了。


自从被解雨臣当宝贝养着之后,吴邪熬夜打游戏,然后一觉睡到第二天中午,醒来随便吃点又开始打游戏。当然只有花儿爷出差的时候吴小狗才会怎么自由。


此时的吴小狗一觉醒来发现满屋子都是奶香味,他还以为是换熏香了,直到他去厨房的时候才发现,这个味道他走到哪跟到哪。


吴邪明白了这个味道是从他自己身上发出来的,转头就往房间里跑,在床上用把自己捂的严严实实的才罢休。


解雨臣回到家发现吴邪没有像以前那样飞奔出来抱住自己。解雨臣感觉特别委屈,自己出差那么久难得吴邪不想自己吗?难得吴邪不喜欢自己了吗?


解总这次连衣服都没换就直奔卧室,发现卧室黑乎乎的,并没有吴邪的人影,解雨臣还以为吴邪出事了。慌忙打开灯之后发现床上被里鼓鼓的,他叫吴邪,但是没人答应。


走到床边想拉开被子,发现被里的人不松手,但是吴邪这个基本上被解雨臣养废的人怎么可能比解雨臣力气大。


解雨臣拉开被子扑鼻而来就是一阵奶香味,吴邪眼眶红红的被自己卷缩在一起,解雨臣轻轻的拍了拍吴邪,问他怎么回事?


“小花你终于回来了。”说完吴邪就开始轻轻的抽泣。解雨臣闻到满屋子的奶香味就明白了吴邪这是发qing期到了。


(不是我不写,是发不出来。)人类生命和谐现场。


第二天解雨臣醒来想去厨房给吴邪端一点粥,发现胳膊被拉住了。“小花你是不是又要出差?你是不是不要我了?”吴邪边说边哭。“吴邪乖我去给你拿点粥”解雨臣对此表示吴邪发qing期过后几天会非常粘人还爱哭。


别屏蔽了,我都删了,呜呜呜让我过审吧。码字不容易啊!





评论(4)

热度(69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